学分

11:14 AM

人家都说大学必须修的学分之一,是爱情
很明显的,我已经失去了修这个科目的资格
对于这个科目,我只能旁听
朋友们的故事 五花八门 眼花缭乱
我才发现 原来大学真的很复杂
这个时候总会怀念单纯美好的中学生活
那个时代交的真心朋友也开始不停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友情这个学分我也修得乱七八糟


有没有尝试过,你特别特别相信一个人,却反手被现实狠狠地打了一个耳光?


其实,世界本来就是很不公平
有些朋友,你在心里为他留了一个很重很重的位置
在他心中,你却可有可无
很无奈,却真实
世界上不止是爱情 你付出了很多 也得不到
友情也一样




但是,我相信,真心待人,那个人总会感受得到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