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 ♥

12:22 AM

现在的我,很好。


会用现在这个词,没错,之前的我,不是很好
一个错误的选择,让家人和男人担心,还麻烦了很多朋友
是我太冲动没有发挥三思而后行的美德
因为这次教训 我希望自己学乖 :)


2012是我第二次不在家人身边度过中秋节
但是有一班朋友在 还要忙筹备中秋晚会(其实也没有真的很忙 =.=
所以思乡情结在我身上没有很重




因为几个家庭主妇型的Housemate 我的晚餐最近都好丰富
尤其是 我认识一年的月亮 竟然进步到 会煮一餐给我吃!
不能不说恋爱的力量 真的大到奇迹都出来 哈哈哈




只想提醒自己,惜福,知足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