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7

2:43 AM


很期待很期待的速度与激情7终于终于上映了 !
马来西亚戏院上映几天前就赶快买了戏票
还是很贵的TGV Indulge打算好好享受这部期待已久的大片
导演是出生在马来西亚的James Wan
又有已逝世的保罗沃克
可想而知我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是飙飞

一开始就是Dwayne Johnson a.k.a The Rock a.k.a 巨石强森对决Jason Statham
动作超级到肉 看到我都痛
最神奇的来了!
巨石强森被爆炸的气浪击中而从几层楼高飞下来砸到汽车顶部
重点是怀里还抱了一个美女

× 噢对了,我在码着这些字的时候
发现这个在电影里叫Elena的美女是雷神THOR的妻子,你知道的,FYI

话说回来
这样冲击加速度普通人不死都一身残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告诉我们健身的重要性
反正巨石强森的肌肉在关键时刻可以当安全气囊
在这个普通人会死3次的情况下
我们的巨石强森只受了看起来很不严重的伤
他喵的宇宙最强怎么可能是甄子丹!应该是巨石强森啊!

然后竟然连唐老大(Vin Diesel)也晋身超级赛亚人行列
驾着车从近乎90度垂直的悬崖坠落 
开的还不是坦克车 
竟然也只受轻伤!轻伤!
你好歹也在床上躺个几天吧老大

来到电影的后半部,为了支援我们的主角们
巨石强森又出动了!
这次一定要更厉害才对得起宇宙最强的称号
他开着救护车从天桥冲下来撞直升机!!!撞、直、升、机!!!
他喵的这次竟然是轻伤!
最后还可以把一面水泥墙壁抬起
我的天,这证明了什么?证明住院后宇宙最强升级版出现了!

超级赛亚人唐老大也进化了!
开车撞下楼,车都烂成废铁,他还是没死!我了个去!

相信我,看了这部期待这么久的电影,
心里却完全是这些崩溃了的OS,我想哭的心情都有了。
一部飚车电影留给我的印象,
不是酷炫的飚车场面,不是速度感带来的刺激
竟然是赛亚人跟宇宙最强,他妈的这算什么。

好吧,除了爆破场面太喧宾夺主、不符合“速度与激情”的主题、
保罗弟弟当替身有点不自然之外
我觉得导演在片尾处理保罗离开的场面,
跟描述保罗与唐老大之间的兄弟情方面还是拍的很赞的。

最后的最后,保罗跟唐老大的车从一开始并肩,到后来分道扬镳,
代表着他去往了另一个世界,
赚到了我的眼泪。

其实片子一开始看到Paul Walker鼻子就酸酸了
电影的魔力啊
明明保罗已经不在人世了 
却因为电影保留的身影 让我感觉他还活着。



"If one day the speed kills me, do not cry because I was smiling."

--Paul Walker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