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30 ♥ 那些年的我们

7:43 AM


今天 是我们家 的生日 是21岁成年生日
其实真的满失落的 因为她远在英国 什么都没办法为她做 只能写一篇专属她的博文

其实认识她是在中二就开始了 学校的校花之一 很难不知道
一直以来只是看到彼此会打招呼的朋友 连话都没机会说
这样的情况 一直到了中四
因为跟朋友换位子 跟她成为同座 才成了好朋友
虽然小时候不懂事曾经做了令她讨厌我的事 但是 她还是原谅了我 :)

我们一起上课下课 一起翘课去厕所照镜子
一起被老师扣分 一起被pushpa
一起在班上睡觉
(还记得这个是你假假睡觉然后叫我拍你的 哈哈哈)


一起穿旗袍(其实全班都被逼着穿了传统服饰)


一起犯傻 拍照 拍video(记得 不管什么时候 我们都要那么喜欢对方)


一起上台跳舞 还是樱桃小丸子的 我们的毕业舞台 哈哈哈


一起第一次烤饼干(是我逼你的 =.= )


一起去云顶 (每次都是我背你)


毕业后一起在宝贝雪花冰那里留下我们的愿望(最后那间店竟然倒闭了 =.=)


一起长大 你总是载我去这边去那边 :)


一起长发


一起短发


我们一起哭过笑过傻过梦过

她是第一个看了我的小说 还会鼓励我 让我有动力继续写的人
她是我突然早上起床会看到她发 I miss You 信息给我的人
她是我需要帮忙 她就二话不说帮忙 义无反顾的人
她是我会去吵她睡觉 然后大大声骂我 我却会笑死的人
她是常常会骂我笨 但是会保护我疼我的人
她是唯一一个会说想我 就真的驾车从另一个城市冲上来找我的人
她是我的Best Friend Forever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的友谊 真的可以维持那么久那么久
以为毕业了 我们都会散了 会失去联络了
感谢上天 我们没有!

她是我心中最好的女生
是让我觉得骄傲的好朋友
美丽 独立 坚强 善良 可爱 什么好的都会在她身上出现

虽然你口气常常不好 但是你就是典型的 刀子嘴豆腐心
其实你没有恶意 你只是在表达你的关心
你常常爱叫我的全名 马晓琪 马小鸡 这样叫
换成是别人 我应该会很反感吧 但是因为是你 所以我接受也享受 哈哈哈

因为你的天生pattern 很多不认识你的人 觉得你很骄傲很酷很难相处
但是 你其实真的义气到不行 为了朋友 两肋插刀真的不夸张
友谊永固 这四个好久没用的词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真得能很久很久
你让我相信 你不会抛下我这个朋友 所以 我也会守着你
我一定要看到我们都幸福的样子!

陈萍云 我知道你独立坚强 但是 软弱的时候 我会像这样背着你 继续走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