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歌

1:39 AM


嗯 好久好久没写的部落格 
因为听着一段爱情故事 让我有种下笔的冲动
电影系胆小却能勇气十足地坚持暗恋的男孩
喜欢上音乐系那美好幸运的女孩 
幸运是指原来生命中有一个那么勇敢的男孩在默默地为她付出暗恋
人总要感恩的不是

听着这样的爱情烦恼 感受着年轻真好的青春
真的要感叹一句:真的老了啊
毕竟这样的岁月离我太远了
从8年前恋上那个男人开始 这些烦恼就已经不再出现
毕竟目前我的生命里只出现了唯一一个男朋友

还有要感叹的是 不知不觉已经是大三了
大学生涯快结束了 真的真的很快
那些为了想家而哭泣想放弃的日子 就这么熬过来了
大一仿佛是昨天的事 当年那个包袱款款只身一人来到这里的我 现在想来都想笑

“伤心的都忘记了

只记得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风很清澈

从头到脚趾都快乐

我和你都约好了

要再唱这首笑忘歌

这一生只愿只要平凡快乐

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这首笑忘歌 是兄弟们鼓励我让我身在异地坚强生活的寄托
谢谢你们 在巴生的你们就是心里的净土 
每次放假回去你们都能洗涤我的疲惫 把外面经历的不愉快都驱散

致 学弟:

要迈出那第一步总是那么困难 但是踏了出去就会发现困难的只是思想作用
接下来 才是战斗的开始
你不需要知道什么是爱情 不要去想失败
尽管去尝试 只要你能感到快乐 那一切就都值得
最后想说的是 学弟 我的名字是晓琪 不是小琪 虽然我人小只


我的战斗目前就是毕业短片跟毕业论文
女同性恋剧本不好写 演员不好找
却是我第一年开始就想要拍摄的题材
感谢身边不少的同志朋友们提供了不少的素材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